行水MZSK

并行世界第二话【城堡的夜晚】〈龙言,真糖〉

“言和,我不想……”公主微微低头,眸子中闪过一丝挣扎。

我不想,再活的这麽沉重了。

“嗯,什么?”言和问道。

“没什么。”公主回答。

“天依,你现在,不是那个单纯的洛天依了,对吗?”言和问,又像是提醒一般说。

“嗯,我懂。”洛天依说

言和点了点头,离开了。

她出门后去药房取了纱布,向牢房走去。

“咔哒!”轻微的声音传来,言和走向乐正绫的牢房,在她面前蹲下身,凝望着她的脸庞。

乐正绫的双手被锁链绑着,动弹不得,睡觉只能垂着头睡,白天因为双眼被挖而流血过多,脸色显得很是苍白。

“唉…”言和轻叹,用手抹去了残存在乐正绫脸上的血迹,再将纱布轻轻裹在她的眼眸上。

“对不起,可,这个世界的言和,必须爱着她。”她最后轻声喃喃道。

“你远比你想象的,温柔多了。”言和走后,乐正绫轻声说。


言和走出牢房,往自己的房间走,中间是一片空地,中间是一棵大树,据说那大树下埋着一位英雄。

言和恭敬的朝那棵树鞠了一躬,却听到树梢上传来一个熟悉无比的声音。

“阿和,你这是干什么?”

乐正龙牙。

“请叫我言和。”言和说,声音里透着一丝冷清。

“因为我是异族,是你的敌人,所以你就这样吗?言和骑士。”乐正龙牙有点痞气的说着。

“是,有怎样?”言和说完,便要走开。

乐正龙牙见状,从树上跳了下来,拦在了她的前面,他的披风吃足了风又轻盈散开。“别不给面子嘛,言和小姐。毕竟我可是血族亲王!”

“为什么要给你面子。”言和说,疑问的句子却是陈述的语气,彰显了说话的人的不耐烦

“因为我们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。”乐正龙牙说。

听到这话,言和骤然间心一痛。

“言和,你不是这个骑士,你不是这个爱天依爱到痴狂的人,你不是这样。”龙牙说。

“不,我是。”

“听我说,你应该做自己,做那个被我熟悉的你,那才是你,这个【言和】不是你,请你……找回你自己。”

“可我现在,就是这个骑士,无法改变。”言和笑着说,双眸中有无尽悲哀“再见……我不想,再见到你。”说罢,她便跑开了。

我不能变会自己,因为那样,这个世界的言和就……消失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我!本来这次是要写糖的,但是家里出了点事,写不出来嘤嘤嘤。我保证,保证下次有糖!

(照例扔个群号:893643458)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