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水MZSK

并行世界第四话【另一个世界里】(全员向)

首先是道歉,初三退网学习所以长时不更,大体剧情可以加群893643458/加人1844551755获取√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
话说有人看你的文吗


【愉快的正文时间】


洛天依从梦中苏醒,却发现此时自己不在熟悉的城堡,陌生的天花板让她感到惶恐。

不属于她的记忆从脑海深处喷涌而出,她感到头痛欲裂,下意识的喊出了自己身边唯一可以信任的人:“阿和!!!”

而自己心中却有另一个声音“你应该喊乐正绫的。”


“天依,怎么了?”来人不是言和,是一个红色头发的女孩,洛天依一惊,问她:“你是谁?”

“我叫乐正绫,和你一样刚来到这个世界,公主。”她平静的回答,“我是您忠诚的追随者,不为您知的勇士,而这个世界,我是您心爱的恋人。”


洛天依看着她的脸,无比温柔,无比陌生,但又让她觉得安心。


她冷静片刻,开口:“言和呢?”


乐正绫脸一沉,道:“公主,我不知道。”


“公主,您没事吧。”

“天依怎么了?”

两道声音自门外响起,其一是言和骑士。而另一个却是——

“乐正龙牙。”洛天依低声惊呼。

魔党之王,她所畏惧的对手。

“啊啊啊——”一道声音自这栋别墅的另一端响起,众人慌忙赶了过去。

“墨清弦。”言和开口唤那人的名字。


十分钟后。

众人坐在一起,面面相觑。

乐正绫最先开口:“既来之则安之,就这样也不错不是吗?”

不错?对她乐正绫来说,见到自己追随已久的洛天依,这分明是幸福!

洛天依揉了揉太阳穴,她并不愿意和自己的敌人们共处一室,可命运就是这般嘲弄人。

怕什么来什么。她想。

“我无所谓,反正目前看也无法改变什么。”来迟的徴羽摩柯开口,“况且这种清闲的日子,未尝不是一种幸运。”

乐正龙牙低头不语,他已经在黑夜度过的几百年的日子,但仍有很多是他所不知的,而未知,又是如此令人恐惧。

良久,他抬头,道:“我同意那个……呃……微羽摩柯。”

洛天依不语,她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,而她一定要做出最正确的抉择。

“我和天依同意。”言和道。


洛天依低头沉思片刻,道:“我同意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,终于回来码字了,舒服,不过时间问题只有这几百字了,初三好累啊啊啊啊,我被学习杀了。

还有都看到这里了再喜欢一下嘛嘿嘿嘿

不然的话我生气咯(超凶)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