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水MZSK

并行世界第三话【囚犯的生活与骑士的战斗】(南北龙言)

【仪式当天】

洛天依走在一群囚犯当中。时不时的摇一下头,做一个只有他和言和之间才懂的暗号。言和边对身后的骑士挥一挥手,将那囚犯带下去。该杀便杀,该剐便剐。

直到洛天依站在乐正绫面前。

只要一眼,她便能确定她的身份。

洛天依走到她面前,蹲下身,抚摸她眼睛上的纱布。

“阿绫……”她呢喃开口,全然不顾她身旁的骑士。

“天依!”乐正绫惊喜道,“我终于……终于再看到你了。”

“你的眼睛……”洛天依欲言又止道

“没事,小伤。”她说。

洛天依看着她,沉默了许久,扑向她的怀里

“呜啊啊啊对不起我没能早点找到你……”

言和看着她们,脸颊逐渐变得惨白,她对一旁的骑士说:“以后把那个女孩视做座上宾,明白吗?”

“是!”对方回答。

就这样,乐正绫在城堡里住下了,她天天和洛天依坐在一起,和她一起商议事情,给她做形状诡异的包子吃,岁月安好的样子。

一日,言和接到急报,说城外有吸血鬼压境。

言和看了看洛天依,乐正绫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“好的,我会领人去的。”言和说完这话,已经决定独自前往了。

言和带着一对人马,前往那士兵说的地点。

此时虽说是白天,却像黑夜一般,血族不知用了怎样的法术,把这照的如黑夜一般。

言和皱眉,对方并没有急于厮杀,仿佛是。在等言和一般。

“杀。”冷清的男声传来,言和觉得这声音很是耳熟,抬头望去,却发现那人是乐正龙牙。

他也看到了她,他露出玩味的笑,对她说:“你知道血杯吗?”

“血族圣器之一,它可以复制人的血液,我喝下血,便会拥有那血的主人的能力。”

“你猜,我如果喝了人类的血,会怎样?”

“即使是太阳,也无法奈我何了。”

“现在投降还来得及。”

“呵。”言和冷笑一声,猛然起跳,带着剑飞向乐正龙牙,“我会怕你吗?”

银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刺向乐正龙牙,但在没入心脏的前一秒,顿了一下,随即偏转,只是在亲王的胸膛划了一道长痕。

乐正龙牙确认自己看清楚了,少女的眼眸在那一瞬间,是他所认识的那个温柔似薄荷的女孩。

言和退后,远离了乐正龙牙,道:“滚回你的世界去吧,在这里,我们只能厮杀。”

说完,她转而将银剑挥向了别的吸血鬼,不再看他。

乐正龙牙在原地呆愣了一会,大喝一声:“回来!”

一霎时,所有吸血鬼都望向他,带着不解的目光。

“走吧。回去。”他说。

言和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,莫名其妙的愣了许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咕了很久,因为在写别的东西……不过之后会更加努力的更的!


评论

热度(2)